2017/11/03 14:13

iPhoneX開賣 美傳物流車遭竊300支新機被偷走

iPhoneX開賣 美傳物流車遭竊300支新機被偷走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蘋果新機iPhoneX今(3日)開賣,空機在美國訂價999美元(約台幣30162元);在台灣更飆破4萬元。但沒想到,稍早美國舊金山就傳出竊案,一輛停在舊金山蘋果直營店 (Apple Stonetown)的物流貨車,遭三名穿著帽T的男子搶劫,其中313支全新「iPhone X」被偷走,損失接近40萬美元、超過台幣千萬。目前劫匪仍未被抓獲。

據外媒《CNET》報導,歹徒看物流車停在蘋果直營店外,就趁機行竊,將整車313支iPhoneX都走。該直營店事後對外回應,已於該店預購iPhoneX的用戶,不會受竊案影響,仍然能如期取貨,但坦言,門市現場備貨將存在變數,現場排隊購買的用戶,恐無法順利買到手機。雖然小偷還沒被逮捕歸案,但警方表示,iPhoneX都有專屬序號,追查並不困難。(圖片來源/翻攝蘋果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