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美教堂27死槍擊案 兇手身分曝光

【更新】美教堂27死槍擊案 兇手身分曝光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07:53更新

根據《紐約時報》與《CBS》報導,德周教堂槍擊案的兇手身分目前已確認,為26歲、曾在美國海軍服役的戴文凱利(Devin Kelley)。據了解,戴文凱利在2013年時,經軍法審判後退役,曾短暫在暑期的聖經學校教書。

美國德州小鎮薩瑟蘭泉(Sutherland Springs)的第一浸信會教堂,5日上午發生槍擊事件,造成至少27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年僅2歲的幼童,另有30人受傷。

根劇《KSAT》報導,當地警方表示,全副武裝的槍手在行兇後,與抵達現場的員警交火,目前已確定死亡,但不確定是遭警方擊斃或輕生。警方相信這是單獨行兇,並非是恐怖攻擊,不過尚未公布槍手身分與行兇動機。

據了解,槍擊現場位於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以東約50公里的400人小鎮薩瑟蘭泉,而據目擊者表示,1名全副武裝的男子,5日上午約11點30分步入教堂後,隨即朝大批人群開槍。另1名在教堂對面加油站工作的女子表示,她至少聽到20聲槍響。警方估計,死亡人數可能繼續向上攀升。

正在進行亞洲訪問行程的美國總統川普,事發後立刻在推特表示,「願上帝保佑德州薩瑟蘭泉市的人民,聯邦調查局(FBI)和執法機構正在現場,我也在日本關注的這起事件」。(翻攝KSA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