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6 09:42

賓拉登遺物 硬碟中驚見大量「日本動畫」

賓拉登遺物 硬碟中驚見大量「日本動畫」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在2日公布了蓋達組織前領導人賓拉登(Osama Bin Laden)的大量檔案,這些檔案來自2011年美國在巴基斯坦一處建築物中,擊斃賓拉登時蒐集到的大量文件和影像資料。

據了解,這些從賓拉登遺物收集到的文件和影像中,除了數千份關於蓋達組織潛在的宣傳和規畫資料、關於蓋達組織與伊朗的關係,以及蓋達組織在伊拉克叛亂中扮演角色的文件之外,中情局在賓拉登的電腦硬碟中,竟然發現了大量日本動畫,包括《火影忍者》、《七龍珠》、《惡魔獵人》與《銀魂》等等,更有日本電玩《太空戰士》的檔案。除此之外,還有《惡靈古堡》、《蝙蝠俠:高譚騎士》、《小蟻雄兵》、《汽車總動員》、《四眼天雞》、《冰原歷險記3》等大量盜版的好萊塢電影。

這一批由中情局釋出的賓拉登遺物,讓不少外國網友猜測「賓拉登會不會是個熱愛動畫與電玩的宅男?」,也有人表示「最討厭美國,可是卻下載那麼多好萊塢電影,真諷刺」;不過中情局表示,這一批文件與影像雖然是從擊斃賓拉登的建築物中所蒐集到的,但很難斷定這些動畫、電影與電玩檔案,全部為賓拉登一個人所有,有可能是賓拉登的親人或部屬所下載的,但無論如何,至少可以推測賓拉登默許這些東西存在。(翻攝New York Pos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