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21:25

害死逾3千人 賓拉登斃命5週年

綜合報導

5年前的5月2號,美國海豹部隊成功狙殺了蓋達組織頭目賓拉登。美國總統歐巴馬在5年後,接受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專訪時,談到了當年的行動,他說希望賓拉登在臨死前,能夠了解美國人民沒有忘記,他害死的那3千多人。

美國總統歐巴馬,主導策劃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的蓋達組織首腦賓拉登,5年前在巴基斯坦,遭美軍獵殺的息曝光後,立刻轟動全球,5年後美國總統歐巴馬,接受了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談到了當年的行動,他說當下那時是逮到賓拉登最好的時機,歐巴馬除了展現無比信心,歐巴馬在訪談中還說,希望賓拉登沒有忘記,那些被他害死的人。

因為根據最新曝光的文件顯示,賓拉登死前早已和外界隔絕,只靠著兩名保鏢援助,但雙方最後鬧翻,還簽下協議打算分道揚鏢,賓拉登將帶著家人離開巴基斯坦,尋找其他藏身的地方,幸好美國及時得知他的藏匿處,否則真的會錯失良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