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18:56

英飛行秀小飛機 直墜成火球!

陳思瑜 編譯

英國週末發生兩起航空意外。汽車博覽會中,一架表演的小飛機墜毀;還有一架私人飛機在從義大利飛往英國途中也意外,機上四人死亡,而這四個人竟然是恐怖份子賓拉登的家人。

英國這個週末發生兩起航空意外,除了有應邀表演的小飛機,在汽車博覽會上,當著觀眾的面墜毀之外;還有一架私人飛機,在由義大利飛往英國途中,墜毀在英格蘭南部地區,造成機上四人死亡。如今這四人的身份揭露,竟然是遭美軍海豹部隊擊斃的頭號恐怖份子賓拉登的家人。OH MY GOD,濃濃黑煙直沖天際,親眼目睹墜機意外,拍下影片的民眾不斷驚叫,應邀在汽車博覽會上,演出飛行秀的小飛機,表演到一半時,突然機頭朝下直墜,接著就變成一團火球,39歲的駕駛當場喪生。而這架墜毀在英格蘭東南部的私人飛機,則造成機上四名乘客死亡,這四人的身份特殊,他們竟然是遭擊斃的頭號恐怖份子,賓拉登的繼母和姐妹,將這四人身份曝光的,沙烏地阿拉伯駐英國大使館,同時表示將和英國政府合作儘速將四人的遺體運回沙烏地阿拉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