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貝斯手開心將來台表演 卻遇殺人魔慘遭斷頭

日貝斯手開心將來台表演 卻遇殺人魔慘遭斷頭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發生可怕的連續9人分屍命案,震驚社會,日本警視廳今天(10日)宣布,已經確定9人被害者身分,其中只有一位男性,是20歲的西中匠吾,他原本是一名地下樂團貝斯手,而他所屬樂團「BYE BYE NEGATIVES」,原訂10月21日要在台灣演出,沒想到團員遇上惡耗,導致行程必須取消。

據資料顯示,樂團原本計畫參加PIPE Live Music的「油漬祭」活動表演,沒想到8月底貝斯手西中匠吾卻無故失蹤,當時親友和團員紛紛發出尋人啟事,一直找不到人,樂團來台表演的行程也因此取消。一直到今天9名被害者名單出爐,樂團成員才知道西中匠吾的死訊。

西中匠吾也名列死者名單,慘遭殺害。(翻攝日本Yahoo新聞)
西中匠吾也名列死者名單,慘遭殺害。(翻攝日本Yahoo新聞)

練團室的工作人員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平常擔任看護工作的西中匠吾,工作態度相當積極,頗受肯定,原本他還很開心的跟大家分享,要來台灣表演一事,沒想到卻碰上殺人魔慘遭斷頭。

<油漬祭_Grunge音樂節>臉書也發佈貼文哀悼:「我們在今年五月日本巡迴時認識了西中さん,剛滿20歲的他,有著超齡的技術和舞台能量,表演完後還主動幫我們扛樂器. 他說他喜歡血肉果汁機, 也興奮的說10月台灣是他的一次海外演出... 但很遺憾這些對話也成為我們最後的回憶...」,還說「希望你在另外一個世界繼續ROCK下去」。(翻攝Terakoの気づきブログ網站、日本Yahoo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