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17:36

【影】驚險! 衝浪遭大白鯊攻擊 英醫生賞牠”一拳”

【影】驚險! 衝浪遭大白鯊攻擊 英醫生賞牠”一拳”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澳洲

遇到大白鯊攻擊,竟然還有辦法「出拳還擊」!

1名英國籍醫生,13日下午在澳洲衝浪時,遭到一隻3公尺長的大白鯊襲擊,而他竟然以拳頭揍向鯊魚的鼻子,並藉此成功逃脫險境。

根據澳洲媒體報導,1名25歲的醫生查理弗萊(Charlie Fry),13日與3位醫生朋友,一起到澳洲雪梨以北的阿佛卡海灘(Avoca Beach)衝浪,在海面上時,查理弗萊突然感到身體右邊被遭受重擊,「那隻鯊魚的攻擊,真的是讓我來不及反應!」,接著這隻鯊魚露出水面,朝查理弗萊身上狠咬,而查理弗萊竟然用左手揮拳打向鯊魚的鼻子,讓鯊魚知難而退,然後立刻爬回衝浪板上,返回岸邊。回到岸上後,查理弗萊發現自己的右臂有嚴重的傷口,朋友們緊急將他送往醫院;對此查理弗萊表示,當下覺得自己「可能會命喪於此」。

查理弗萊對媒體表示,最近曾上YouTube看過澳洲衝浪好手米克芬寧(Mick Fanning)的影片,當中顯示在2015年在南非比賽時,曾揮拳擊退一隻大白鯊,因此當下有樣學樣,「米克芬寧,如果你正在看這段訪談的話,我想要請你喝啤酒,謝謝你讓我保住性命」。(翻攝澳洲電視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