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19:31

生手玩命! 5衝浪客被沖到外海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下雨天、海邊浪大,卻跑去玩水,簡直是在玩命。就在墾丁,五名年輕人租了衝浪板,沒想到他們根本不會衝浪,只會滑水,結果一個大浪把五個人沖到外海去,還好當時有其他教練發現,立刻請求支援,才把他們即時搶救回來。

沙灘上,衝浪客在教練的引導下,一個一個走上岸,還有人沒有上岸,負責引導的教練只能繼續在海中載浮載沈,好不容易,五名衝浪客平安上岸,膝蓋都受傷,主要是因為赤腳走過礁岩,所以被割傷,不過受傷都好過漂流出海,五個人事後坦承,她們是跟佳樂水一家民宿租衝浪板,五個人就這樣自己一路划出海,還好當時被其他教練發現,才即時通報把五個人搶救回來。

當時五名衝浪客就是跟來到這間民宿租板子,業者低調不願回應,其實安全的衝浪應該是要像影片中,如果沒有經驗或是經驗不足,都要有教練陪同,就算要自己划水也不該離岸太遠,這一回是好險五人被發現救回,否則再一個大浪來,五人可能都性命不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