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0 20:05

上海維秘秀 5模特兒遭拒入境

王皓 編譯  / 中國

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去年在巴黎的走秀,美麗的讓人驚嘆。維秘秀執行製作人,今年度的大秀選在上海舉行,維多利亞的秘密卻遭遇了許多困難。包括王牌超模GIGIHADID在內的五位模特兒,無法取得中國大陸簽證。就連來台表演過的歌手凱蒂佩芮,也被大陸拒絕入境。

GIGIHADIDI曾經取笑亞洲人的小眼睛,而被質疑是個種族歧視者;凱蒂佩芮則是兩年前在台北演唱時,披過中華民國的國旗,還穿過太陽花的服飾。外界自然聯想,她們無法取得簽證,和這些事件有關。

不過,這次上海大秀,非常值得期待的是,敲定的走秀名單中,有至少六名大陸籍模特兒,包括已經走過六次維秘秀的超模,劉雯與何穗。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造型,在中國大陸吹起的山寨風潮,外人很難想像。就連兩年前環球小姐大陸區決賽,佳麗們都曾經打扮成天使上台。

只是這些佳麗背後的翅膀,造型相當驚人,青花瓷、大貓熊,甚至是糖葫蘆單車,真是讓人萬般想不到。而在成都,也有商場辦過兒少版的維秘秀,只見一個個稚齡孩童,穿著頗為性感的女性內衣,當然也背著翅膀,在伸展台上走來走去,有人覺得可愛,也有人覺得不以為然。

而目前為止不曾登陸台灣的維多利亞秘密,在大陸卻已經有多家分店,日前就有大陸網友搞笑,KUSO自家附近的分店店面,將招牌變成維吾爾族的秘密,真是此維秘非彼維秘。這些現象,不但凸顯維多利亞秘密,對於大陸市場的重視,也反映出大陸消費者,對這個品牌的印象,有多麼深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