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暴力鬧婚鐵鎚砸門玻璃噴飛! 伴娘遭割傷濺血

【影】暴力鬧婚鐵鎚砸門玻璃噴飛! 伴娘遭割傷濺血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大陸各地都有不同的迎娶方式,但是最近深圳卻傳出有一種「暴力迎娶」的鬧婚方式,網路流傳影片當中,一名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拿著紅色鐵鎚瘋狂砸女方家的大門,把玻璃全都砸碎,碎玻璃四處噴飛,屋內多名伴娘團臉上都被割傷流血,緊急送醫。

根據《新京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深圳松崗,這對新人雖然都住在松崗,不過新郎的老家在沙井,「暴力迎娶」則是沙井的習俗,現場的攝影師和和多名伴娘都因此掛彩,伴娘們在路上一邊走一邊拿著衛生紙擦臉上的血,模樣引發網友熱議「真是太可怕了」!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女生都毀容了」、「這樣子婚還結得下去?」、「流了好多血」、「太沒素質了」、「伴娘還沒嫁就破相了,真可憐」、「交朋友真的要小心,這群朋友真是豬狗」、「這算是惡俗了吧」等等。(翻攝新京報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