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20:04

神秘爆炸聲頻傳 全球心驚驚!

綜合報導  / 美國

地球是否存在著外星人,一直是個謎;最近半年北美和英國傳出極不尋常,卻又找不出源頭的爆炸聲。為數多達六十四次,幾乎讓人無法忽視它的存在。網友懷疑,爆炸聲和外星人有關。最後美國太空總署給了答案,認為是戰機或是隕石呼嘯而過的音爆聲。但信者恆信,不信者仍繼續埋首尋找答案。

聽似雷聲,更像爆炸聲。聽者以為是發生了災難,但事後追查,什麼事都沒發生,這聲音像工地的共振。同樣地,四週全然沒有工地。類似奇怪的巨大噪音在美英接連發生,而且多達64次,專家完全找不到答案。

民眾表示,當下真讓我站不住,震波搖撼了房子窗戶,連桌子都跳起來。越是無解,人們越往外星人在地球活動方面聯想。美國太空總署說,這其實是戰機或隕石呼嘯時的音爆、撞擊空氣而四處擴散造成的。

但看比較一下,網友反駁說事發當時既沒有戰機活動也沒有隕石墜落,因此又指箭頭指向了外星人活動,有人還把各地近年搜錄到奇特而巨大的聲音集結起來,這些聲音音頻有高低大小等差別,就像跟宇宙某個角落的對像在對話,而且共通點是傳送的範圍非常廣。

所謂信者恆信,這奇特的爆炸聲究竟是外星人、是未來人製造的? 以現今科技依舊無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