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 17:32

【影】差一口! 湖邊兇猛鱷魚竄出 正妹美腿濺血

【影】差一口! 湖邊兇猛鱷魚竄出 正妹美腿濺血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澳洲

1名英國女大生與朋友前往澳洲旅遊,在拍攝遊玩的影片時,突然從旁邊衝出一隻鱷魚,還好女大生的朋友即時往後退,但還是被鱷魚的利齒擦過,導致大腿出血送醫。

根據《鏡報》報導,英國女大學生艾莉布麗芬特(Ally Bullifent),27日與朋友莉亞(Leah)來到澳洲昆士蘭的觀光勝地「苦難角(Cape Tribulation)」遊玩,兩人在一處湖畔發現了可愛的彈塗魚,因此莉亞跟在彈塗魚後方以手機拍攝。沒想到在拍攝途中,突然一隻鱷魚從畫面左方衝出,嚇得莉亞連忙後退,差一點便遭鱷魚狠咬大腿。

艾莉布麗芬特將這段影片放上臉書,同時也將朋友受傷的大腿照片放上網,讓人驚訝的是,鱷魚看似僅僅擦過女大生的腿部,但卻留下6個明顯的齒印,以及不斷直流的鮮血。隨後艾莉布麗芬特與朋友來到當地的摩斯曼醫院(Mossman Hospita)就診,經過醫生處理後,已順利離開醫院。

這段影片放上網後,不到24小時已有接近40萬人觀看,不少外國網友表示,「真的很幸運」、「在澳洲一定要注意鱷魚,因為湖邊可能到處都是」、「那血盆大口好恐怖」、「如果被咬中的話,左腿大概就沒了」與「妳朋友以後大概不敢去湖邊玩了吧?」。(翻攝臉書Ally Bullifen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