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跑? 加州囚犯越獄 網友笑噴:臉長這樣超好抓

哪裡跑? 加州囚犯越獄 網友笑噴:臉長這樣超好抓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1名囚犯越獄,當地警方對此發出了地區性的通緝令,但是該名囚犯有著非常獨特的臉部特徵,讓不少網友看到通緝令之後,開玩笑表示,「這不被抓回來才怪!」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美國加州聖瓦昆郡(San Joaquin County)警方,對1名在27日下午逃獄的犯人發出通緝,該名逃犯為27歲的柯瑞休斯(Corey Hughes),他在27日下午於史塔克頓(Stockton)一座監獄進行勞動服務時消失,且再也沒有歸隊。而他最好認的特徵便是:一臉骷髏頭的刺青!

滿臉刺清的柯瑞休斯(翻攝聖瓦昆郡警局)
滿臉刺清的柯瑞休斯(翻攝聖瓦昆郡警局)

據了解,柯瑞休斯原本再服2個多月刑期就能出獄,如今逃獄恐怕又會被追加刑期。不少外國網友針對他的長相表示,「不好意思現在不是萬聖節喔」、「這麼好認怎麼可能抓不到」、「史上最好抓的越獄犯」,另外也有人猜測,柯瑞休斯可能是不想回歸社會,怕自己無法融入,才故意在刑期就要服完之前逃獄再被捕。(翻攝聖瓦昆郡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