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20:18

無辜慘死! 女遭陌生人推下月台

綜合報導  / 義大利

羅馬尼亞發生一起落軌事件,原本警方以為女子是想不開才會跳下軌道,被火車撞上當場身亡,但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死者其實是被一名陌生人用力一推推下月台,想爬上來還被狠狠踹下去,最後不幸被輾斃。

車站監視器拍下,月台旁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突然用力一推,白衣女子重心不穩掉落月台,原本想要爬上來卻又被補了一腳,奮力撐起身體時火車飛馳而來,根本來不及煞車就這樣撞了上去,這起恐怖的事件發生在羅馬尼亞,警方事後調查這兩人互不相識,推人的黑衣女子聲稱自己無家可歸,警方懷疑她的精神狀況並不穩定,而這名無辜的白衣女子就這麼慘死在鐵軌上。

不過另一起意外就比較幸運,在印度孟買的車站,一個小女孩突然跳到了軌道衝向火車,她一度想要閃避,但眼看來不及他轉過身就這麼被火車撞上,小小的身軀馬上被捲入車底消失不見,一旁等車的民眾全嚇壞了卻又無能為力。

當地媒體報導,當時小女孩因為在講電話才會不小心掉落軌道,完全反應不及,不過幸運的是,最後這位被火車撞上的小女孩,因為卡在火車和鐵軌縫隙間,被救出來時只有受了點輕傷,真的是鬼門關前走一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