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 19:25

加拿大兩客機相撞 幸無人傷亡

綜合報導  / 加拿大

加拿大多倫多發生一起,兩架客機在地面相撞的意外,一架飛機被地勤拖行途中,意外撞上另一架剛降落不久的客機,機尾當場起火。所幸被撞客機的乘客和機組人員,都在第一時間緊急疏散,因此無人傷亡。

刺眼的火光從,鄰近飛機的機尾爆出,伴隨大量的黑煙,準備下機的乘客,透過窗戶看到這一幕當場嚇壞,機艙裡頓時一片驚聲尖叫,機組人員連忙呼籲大家冷靜。

加拿大多倫多的皮爾森國際機場,在台北時間6號早晨,發生這起地面撞機意外,這架西捷航空客機,事發前稍早從墨西哥飛抵多倫多,但就在準備停機時,一架由當地地勤拖行的,陽翼航空客機,卻意外撞上這架西捷班機,造成機尾起火燃燒,由於兩架飛機距離太近,西捷航空緊急讓機上168名乘客,藉由充氣滑梯逃離飛機,警消到場後,火勢很快就被撲滅。

所幸事發當時起火的飛機上空無一人,西捷班機的乘客和機組人員,也全都平安無事,因此無人傷亡,加拿大官方表示,已經派出專業人員到機場,對事發原因進行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