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13:10

浣熊的復仇! 拿水管對貓噴水

李嘉芳 編譯  / 加拿大

加拿大一隻浣熊竟然會復仇,牠被家貓趕出門後,拿起水管、對著貓咪噴水、把貓嚇跑。貓咪和浣熊大戰、被庭院的監視器拍下,讓主人又好氣又好笑。

加拿大一戶人家的庭院,首先看到的是寵物貓咪把野生浣熊趕下樓梯,浣熊有點心不甘情不願,可能邊走邊在動歪腦筋,這時看到地上的水管,這真是個好機會,浣熊拿起水管對準高高在上的貓咪噴水,貓咪最討厭沾水了,只好悻悻然的離開。

這場貓咪浣熊大戰看來是浣熊扳回一城,仔細看其實水沒有噴到那麼高,如果說浣熊有報復心,那這隻小白鳥可能有忌妒心,同樣是剛出生一個月的小雛鳥,主人拿棉花棒幫灰鳥按摩,小白鳥就好心急、好想湊熱鬧,自己蹭啊蹭、蹭到一個好位置,享受主人的馬殺雞服務,好像在說怎麼不幫我按摩,真過分應該是忌妒心喔。

羅馬尼亞這群小狗就很懂得分享,每次吃飯的時候,7隻小狗變成一個風扇,轉啊轉、轉啊轉、不會頭暈嗎,主人說在吃完飯之前都會一直打轉,動物學家分析說,這群毛孩習慣邊轉邊吃之後,以後看到圓形碗盆都會以為要轉圈圈才能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