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13:21

越南扒竊團 4天狂掃8百件衣褲

綜合報導

越南扒竊集團!因為機票便宜,他們用觀光簽證、假扮遊客,卻是鎖定知名的連鎖服飾店下手,偷了將近八百件衣服褲子!他們自製特殊提袋,可以隔絕防盜磁扣,再把贓物通通裝進行李箱,幸好在出境前被警方通通逮捕。

挑挑選選、東看西看,褲子拿起來比了比、又放回去,兩名女子不斷東張西望,看到喜歡的就開始打電話,原來他們是一群越南扒竊集團,兩名女子負責挑衣服邊把風,另一名男子拿提袋,負責把偷來的衣服運走,分工細膩。

在服飾店一待就是一個半小時,而且他們也很狡猾,躲在監視器拍不清楚的角落,開始把衣服往袋子裡塞,接著到附近速食店把衣服裝進行李箱,再若無其事拖走,2號入境台灣,先在西門町偷了295件,接著到台中,15號再搭高鐵北上,來到台北車站繼續偷,這一偷不得了,店家損失將近上百萬。

被逮時、還拿著機票,準備潛逃出境,這群越南籍嫌犯,看準機票便宜,用觀光簽證來台,表面上來玩的,但其實根本就是來大肆搜刮,要把偷來的衣服拿回去賣,只是太貪心,馬上引起警方注意,還沒銷贓就被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