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4 07:05

【華視最前線】司法之恥! 貪檢井天博判刑11.5年潛逃

【華視最前線】司法之恥! 貪檢井天博判刑11.5年潛逃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地檢署前檢察官井天博,上月因涉嫌索賄,被高等法為依貪污罪判11年半定讞,沒想到他疑似早已潛逃出境,在發監日分別在他高雄住處以及台北親友住處找人都找不到。因此院檢為此互踢皮球。

據《蘋果日報》報導,前檢察官井天博,因涉嫌索賄換取投資被告在馬來西亞礦區開採權,保證獲利逾一千兩百萬元,再將被告簽結不追究,上月最高法院依貪污等罪判刑11年半定讞,但疑似早已潛逃出境。據大樓管理員透露,數月前井天博已將多戶房屋脫手,調查發現井天博的妻女擁有加拿大國籍,井天博自己也有中南美洲某小國護照,而且他精通英文,有數個海外帳戶,檢方調閱他的信用卡紀錄,懷疑他在判決確定前一個月就離開台灣。雄檢無奈痛批,法官早該繼續把人押著,現在人跑了,要檢方扛責任太不公平,此潛逃案地院和雄檢互相推卸責任。民眾則痛批「荒腔走板,司法之恥!」。(翻攝google map)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