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 14:39

【影】印度男鐵軌旁自拍 算錯距離被火車撞飛!

【影】印度男鐵軌旁自拍 算錯距離被火車撞飛!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印度

全球各地都有發生多起,因為危險自拍釀意外的事件,呼籲大家拍照真的不要再玩命!印度一名男子,日前在當地海德拉巴「Bharat Nagar」火車站、鐵軌旁玩自拍,疑似想紀錄火車從自己背後進站的瞬間,但他卻沒算準距離、離軌道太近,直接被火車撞上。

當時男子自拍錄下影片,只見火車從他後方遠遠逼近,還大鳴喇叭警示,但男子疑因距離算好,還露出自信微笑,沒想到其實離鐵軌太近,最後遭撞飛。據當地媒體報導,當時火車靠近時,男子的朋友向他示意,要他快離開,但他不聽勸,還伸出右手比出食指,想要跟火車來個帥氣合照,但沒想到還是發生悲劇。事發後,當局警方、救護人員立刻趕到現場搶救,並將男子送往醫院治療,男子雖然受到重傷但沒有生命危險,現在情況也相當穩定,但警方呼籲,自拍千萬要注意安全。(圖片影片來源/翻攝CVR Telugu News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