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6 13:22

世界經濟論壇 川普招商搏感情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參加,位於瑞士的世界經濟論壇,他一到會場,就與各國政商領袖進行交流,他不但與以色列站在同一陣線,痛批巴勒斯坦。川普還與英國首相梅伊相談甚歡,也敲定今年將會拜訪英國。至於外界關注的跨太平洋夥伴協定,川普也有新說法,他表示只要能夠達成,比先前好的協議,他會接受TPP。

美國總統川普,抵達瑞士達沃斯,參加世界經濟論壇,他這次率領美國史上,最大規模代表團赴會,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宣揚美國的蓬勃經濟,同時寄出減稅措施吸引外資,英國首相和我之間,擁有非常好的關係,也許有些人不願意相信,川普表示,美英貿易在未來,將會大幅增長,在軍事問題上,兩個國家也是,不可分離的一體,兩人會面氣氛融洽。

還敲定,川普在今年,就會拜訪英國,緊接著,川普與以色列總理會面,他維持強硬態度,公開指責巴勒斯坦人,強調除非他們「坐下來進行和平談判」,否則就要取消援助,而外界持續關注的,跨太平洋夥伴協定。

原本要退出的川普,現在也有新說法,如果我們能夠得到,一個比先前好很多的協議我會接受TPP,之前的協議太糟糕了,果然在商言商,川普只問利害不問恩怨,只要能夠為美國帶來更多投資,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政策隨時都能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