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6 13:21

凱西艾佛列克 辭退奧斯卡頒獎人

綜合報導  / 美國

去年以海邊的曼徹斯特,拿下奧斯卡影帝的美國男星凱西艾佛列克,日前透過發言人明確表示,不擔任今年的奧斯卡典禮的頒獎人。曾傳出性騷擾醜聞的凱西艾佛列克,雖然後來案件達成庭外和解,他本人也多次否認此事並稱是抹黑,不過已讓凱西艾佛列克的演藝事業蒙上一層陰影。

奧斯卡頒獎典禮,傳統上最佳女演員會由上一屆影帝頒發,但這個場面今年看不到了,因為去年的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透過發言人表示,確定不擔任今年的,奧斯卡典禮頒獎人,但並沒有說明原因,不過外界認為,應該和凱西艾佛列克,曾在2010年涉嫌性騷擾,女性工作人員的醜聞有關。

再加上美國最近發起的,反性騷擾活動「#METOO」,如果凱西艾佛列克出席奧斯卡,恐怕又會登上媒體版面,凱西艾佛列克應該是不想模糊焦點,因此選擇不出席。另外曾讓自由女神消失,飛越萬里長城的,美國知名魔術師,大衛考柏菲,曾捲入了性侵事件,他被指控20年前下藥迷暈,並性侵一名,當時只有17歲的,未成年女模特兒,但面對這項指控,大衛考柏菲,則是全盤否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