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 14:43

義大利街頭掃射! 疑右翼報復

綜合報導  / 義大利

義大利中部驚傳街頭槍擊,在當地時間3號上午,一名男子在中部城市馬切拉塔,開車在街頭掃射,造成6位民眾受傷。由於嫌犯是右翼支持者,加上受害者也都是非裔,當地警方推測,他的犯案動機,恐怕跟種族仇恨脫不了關係。

傷者被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作緊急治療,一旁的民眾還驚魂未定,把他們所看到的,全都講給警方聽。就在3號上午,義大利中部城市馬切拉塔,發生一起槍擊案。

嫌犯就是這名28歲,義大利男子特拉伊尼,他開車行經多個地區,開槍攻擊多位民眾後逃逸,之後警方迅速將他逮捕。當地媒體報導,他被逮捕時,身上披著義大利國旗,甚至還向員警,比出法西斯敬禮手勢。

警方調查後發現,他曾代表反移民右翼組織參選,加上受害者都是非裔人士,因此初步研判,他的犯案動機,可能跟日前一起義大利女子,慘遭奈及利亞人分屍的命案有關。詳細情形,有關當局還在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