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就好冷! 氣溫3度他們只穿”內衣褲”路跑

看了就好冷! 氣溫3度他們只穿”內衣褲”路跑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歐洲

台灣這幾天受到寒流侵襲,許多人假日都寧可窩在家不出門,更別說出去跑步了;但在歐洲塞爾維亞卻有一群人,在氣溫只有「3度」的情況之下,只穿著「內衣褲」參加路跑!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今年第二次舉辦「內衣路跑(Undie Run)」,所有參加者將沿著多瑙河畔開跑,而考量到參賽者可能會失溫,因此全程路線僅短短1.6公里。這項路跑並無計時競速,只是希望大家享受跑步與生活的樂趣。

據了解,去年首屆舉辦時,溫度達到「零下5度」,還下起了雪,因此昨天(4日)的天氣還算是暖和,不過路跑旁觀的民眾,全都穿著厚重,與僅穿內衣的跑者們形成強烈對比,活動主辦人表示,推動這項路跑只是想增加生活上的趣味,同時也希望帶動起塞爾維亞的路跑風潮。至於最先抵達終點的人,可以獲得一杯「熱可可」當作獎勵。(翻攝法新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