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5 13:24

家族婚禮不歡迎他 男怒報父兄是”恐怖分子”

家族婚禮不歡迎他 男怒報父兄是”恐怖分子”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真的是不孝子!美國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家族婚禮邀請爸爸和哥哥出席,而自己未獲邀請,因此他竟然打電話到機場,舉報自己的家人是「恐怖份子」,當局立刻出動FBI探員介入調查,最後才發現是假檢舉;目前是這名男子已被逮捕,可能會面臨最高2年的有期徒刑。

根據外媒報導,住在奧勒岡州克拉克默斯縣(Clackamas)的桑尼史密斯(Sonny Donnie Smith)向警方坦承,由於他被家人告知,不歡迎他出席一場家族的婚禮;因此為了報復,他在2016年9月時,分別打電話到拉斯維加斯的麥卡倫國際機場和德州米德蘭國際航空基地,匿名檢舉了自己的爸爸和哥哥都是恐怖份子。因為這通電話,當局出動了FBI的探員,最後發現根本就沒有恐攻的威脅,而桑尼史密斯的父親和哥哥都被拘留審問,哥哥甚至還因此錯過飛機,沒有即時趕上親人的婚禮。

據了解,奧勒岡州的FBI特別探員表示,當局很快就找到桑尼史密斯,並在本月2日於地方法院被定罪,將面臨最高2年的刑期,以及25萬美元(約新台幣73萬元)的罰款,而法官將在今年5月作出最後的裁定。(翻攝紐約時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