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1 14:26

男地鐵縱火! 警急阻止鞋子著火

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一名男子,在地鐵上突然放火,有關當局日前公開,當時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警方為了阻止他,連鞋子都著火了,場面非常驚險。

頭戴藍色毛線帽的男子,潑了滿地的液體,之後跟衝上列車的警方一陣扭打,緊接著,車廂地面突然起火燃燒。放火的就是這名28歲男子佛格森,1月中他在芝加哥地鐵紅線一輛列車上,潑灑易燃的油漆稀釋劑,宣稱自己要放火輕生。

油漆稀釋劑味道很重,車長在下一站廣播,要所有乘客立刻下車,疏散所有乘客後,地鐵工作人員口頭勸說,引開他的注意,接著迅速踢掉他手上的罐子,隨後趕到的警方,也撲上去跟他搏鬥,但就在一片混亂中,佛格森不知何時已經點火,座位週遭瞬間陷入火海,連員警的鞋子也著火,大家趕緊把他押出車外。

這起事故造成,一名地鐵工作人員被嗆傷,所幸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而被捕的佛格森,也被警方以縱火和襲警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