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18:42

橫越城市高樓! 男蒙眼走鋼索

李嘉芳 編譯  / 台北市

  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保護下,挑戰高空走鋼索,已經夠讓人膽戰心驚,美國一位特技家他真的是膽大包天,這次他挑戰的是「蒙眼走高空鋼索」,地點就在美國芝加哥的最高樓,最後有沒有成功,敢快來看看。

  美國高空鋼索王「尼克瓦倫達」,來到芝加哥碼頭城大樓西棟,這棟樓有180公尺高,他以19度仰角的坡度,一步步往上走,目標是對面193公尺高的李奧貝納大樓,當尼克瓦倫達以6分52秒的時間,成功走完138公尺的鋼索,大家都還來不及鬆一口氣,他竟然把眼睛給矇起來,他再度拿起平衡桿,這次他要閉著眼,從大樓的西棟走到東棟,芝加哥當時的風速有38公里,氣溫只有攝氏5度,而他腳下的鋼索,直徑不到2公分,東西兩棟樓的距離大約30公尺,尼克瓦倫達用1分17秒的時間走完。

  美國特技家尼克瓦倫達,大家都看到我抖的像片落葉,因為我腳下的鋼索也在抖,我只想盡快完成挑戰,尼克瓦倫達說,前一陣子眼睛動手術,讓他興起了矇眼走鋼索的念頭,結果真的挑戰成功,當場就刷新「坡度最陡鋼索」,以及「矇眼鋼索」這兩項世界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