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7 14:13

義羅馬路塌陷 出現10米深巨坑

綜合報導  / 義大利

義大利羅馬一處住宅區,發生路面塌陷意外,出現了一個將近10公尺深的巨型大坑洞。停放路面的車輛掉進洞裡,當地單位還緊急疏散22戶人家。義大利羅馬一處住宅區,日前突然發生路面塌陷意外,造成一個深將近10公尺的巨型大坑洞。不少原本停放路面的車輛掉進洞裡,毀損嚴重。

當地相關單位立即緊急疏散住在這個區域的22戶人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從空中鳥瞰可以清楚看到,路面上出現一個超大型坑洞,好幾輛掉進坑洞裡的車,車身毀壞嚴重,義大利羅馬巴爾杜伊納這處住宅區,當地時間14號下午5點半左右,路面突然向下塌陷,形成一個深9公尺的巨大坑洞,停放在路面的6輛車子,無一倖免的全掉進洞裡,場面一片狼藉。

雖然這起意外,幸運的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為了安全起見,當地相關單位立刻緊急疏散了坑洞附近的22戶人家,將他們暫時安置在旅館內,並且針對事故展開調查,儘管目前還不清楚路面塌陷的原因,不過出事的路段,上個月才因為大規模滲水,正在進行維修工程,未來還打算興建房屋。另外據附近居民表示,路塌前幾天有感受到劇烈震動,因此當地政府已針對負責維修工程的施工單位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