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7 14:13

墨西哥7.2強震 深度43公里

綜合報導  / 美洲

中美洲墨西哥在台北時間今天早上7點39分,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西南部,深度43公里。有部份房屋因為地震而受損,還好暫時沒有傳出人員傷亡。據美國地質調查所報告,震央位於西南部的瓦哈卡州,深度為43公里。目前已知有部份房屋在地震中受損,暫時沒有傳出人員傷亡的消息。

吊在天花板上的日光燈管不停劇烈晃動,還時不時的傳來家具窗戶的碰撞聲,突如其來的地震,把大家嚇的趕緊跑到室外避難,但是晃動仍然持續了好一陣子,有民眾忍不住內心恐懼,當場哭了出來。

墨西哥當地時間17號,發生了規模7以上的強震,原本美國地質調查局,最初測到的強度是7.5,後來下調到7.2,震央位於墨國東南部瓦哈卡州,太平洋海岸附近,震源深度為43公里,連遠在3百多公里外的墨西哥城都感受到了晃動,還響起了地震警報。據當地媒體報導,這次地震晃動持續了大約有1分鐘的時間,目前已知有部份建築物,因強震中受損,但暫時沒有傳出人員傷亡消息,也沒有發布海嘯警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