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3 11:57

【影】俄男開車衝入地下道 高喊”最強壯的人出來”

【影】俄男開車衝入地下道 高喊”最強壯的人出來”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俄羅斯

俄羅斯聖彼得堡地鐵站附近,前天(21日)竟有人開車衝入地下道,許多民眾被嚇得驚慌而逃,俄國當局事後表示,該事件並非是恐怖攻擊,也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而被逮捕的駕駛坦承,自己因為與友人「打賭輸了」,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

根據《RT電視台》報導,前天上午一輛黑色休旅車,衝入入聖彼得堡地鐵站附近的地下人行道,由於當時正好是上班時間,不少通勤的人以為發生恐怖攻擊,嚇得在地下道內四處逃竄。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輛黑色休旅車從入口樓梯衝進地下道,並在地下道內橫行,駕駛甚至不斷對著群眾高喊,「每個人都給我滾開,最強壯的人出來!」,疑似精神狀況有問題;這名駕駛遭逮捕後表示,「我只是想知道車子能否穿越地下道而已」,但之後又稱自己是與人打賭輸了才會這樣做,說詞反覆。俄國警方目前已將他拘留,並考慮對該男子進行精神狀況的鑑定。(翻攝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