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2 19:07

伊凡卡涉"商業交易" 遭FBI調查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被聯邦調查局FBI盯上!據美國媒體報導,FBI正在調查伊凡卡在4年前敲定的加拿大川普飯店援權案,是否跟她在擔任的總統顧問角色有利益衝突。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經常替美國總統川普,打理商業上的事務,但4年前伊凡卡經手的,加拿大溫哥華,川普飯店授權案,卻被FBI盯上,據美國媒體報導這起授權案,是川普集團授予命名權,給馬來西亞首富程鐵建家族,由程氏家族負責興建及販售,不過由於飯店正好在川普。

1月份就職後開幕,時機相當敏感,因此FBI正在調查,其中是否有利益衝突,而這起案件對於想要取得,全面安全許可的伊凡卡來說,恐怕會成為阻礙,其實不止伊凡卡,她的夫婿庫許納,日前也才因家族企業,接觸複雜外資關係,導致他的白宮安全等級遭降級。

川普還替他打抱不平,不過他的們自身的企業,跟外資間的往來關係,讓FBI擔心兩人可能會遭到,包括中國大陸等,外國政府的壓力,進而透過商業交易操控兩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