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 13:21

川普將發表國情咨文 聚焦5議題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將在台灣時間31號上午,首度發表國情咨文,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白宮官員指出,川普的演講主軸為「建立安全、強壯和驕傲」的美國,並且會聚焦在經濟和就業、貿易、國家安全、移民、基礎建設等五大議題。

會議主持人,即將首度發表,國情咨文的,美國總統川普,毫無意外的會在演說中,強調他所謂,「美國第一」的理念,據美國媒體報導,川普的演說主軸為,建立「安全、強壯和驕傲」的美國,而重點當然少不了,川普最重視的經濟和就業,另外還有貿易、移民、國家安全,和基礎建設等共五大議題。

媒體進一步透露,川普可能會計畫讓境內,180萬名年輕無證移民,12年後取得公民,以交換250億美元,在邊境築牆的經費,另外應該也不會忘記提到,他在稅改上的勝利,聲音來源,新聞內容,為了國情咨文,川普和他的幕僚,戰戰競競準備充份。

不過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過去一年中,平均的滿意意度只有40%,比任何一位民選的美國總統都低,這次的國情咨文,是否能拉抬他的聲勢,目前仍不得而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