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5 22:04

奧斯卡揭曉! "水底情深"抱4大獎

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法蘭西斯麥朵曼,今年沒有意外的以「意外」中的堅強母親一角,抱回本屆奧斯卡影后獎座,奧斯卡影后法蘭西斯麥朵曼難掩興奮,這次是她繼「冰血暴」睽違21年後,再度獲得奧斯卡肯定。

在「最黑暗的時刻」裡飾演已故英國首相,邱吉爾59歲的英國男星蓋瑞歐德曼,則擊敗群雄,拿下了奧斯卡影帝,領獎時他還感性的提到高齡99歲的媽媽,最佳女配角則分別頒給了「意外」中扮演警察一角的山姆洛克威爾,跟飾演「老娘叫譚雅」裡,女主角那個刻薄媽媽艾莉森珍妮。

而入圍13項奧斯卡的奇幻愛情片水底情深,除了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拿下了最佳導演,另外還抱走了最佳影片、配樂和美術設計,是本屆奧斯卡的大贏家,由於去年發生,頒錯獎的烏龍事件,主持人吉米金摩一上台就開玩笑,叫大家聽到自已的名字不要太快站起來。

典禮主持人吉米金摩在介紹小金人時,也不忘酸一下那些傳出性騷擾事件的電影人,連串的趣味,沖淡了不少緊張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