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5 13:16

山姆洛克威爾 "意外"奪男配角

綜合報導  / 美國

最佳男配角「意外」山姆洛克威爾。最佳梳化:「最黑暗的時刻」獲得,最佳服裝設計:「霓裳魅影」。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頒出的第一個個人演技獎項最佳男配角,由「意外」中的山姆洛克威爾奪得。最佳梳化由「最黑暗的時刻」獲得,最佳服裝設計則頒發給了「霓裳魅影」。電影意外,按照慣例,第一頒發的,個人演技獎項就是最佳男配角,49歲的山姆洛克威爾以在「意外」中的警察一角打敗眾家男星,奪下小金人,而山姆洛克威爾到目前已經憑著「意外」接連拿下金球獎,至於在「老娘叫譚雅」裡,飾演女主角那個,有控制慾且說話,極度刻薄媽媽的女星艾莉森珍妮則抱走了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58歲的艾莉森珍妮戲路相當廣泛,連喜劇都不難不倒她,實力相當堅強,至於目前已經揭曉的,技術獎項方面,最佳服裝設計頒發給「霓裳魅影」,「敦克爾克大行動」拿下了最佳音效剪輯和最佳混音兩個獎項,至於最佳美術設計則頒發給了「水底情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