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4 20:38

CIA首位女局長! 哈斯柏手段毒辣

陳鋼 編譯

白宮人事大地震。隨著中央情報局長龐皮歐將接任國務卿,原任副局長的哈斯柏,也被川普點名為新局長,而且還是史上第一位女性局長。然而她對恐怖份子心狠手辣的作風,也引發不小爭議。

和川普總統女婿庫許納,談話的這位女士,就是中央情報局副局長哈斯柏。不過接下來,大家要稱她局長了。隨著川普閃電開除國務卿,把位子給了原任中情局長的龐皮歐,哈斯柏也被指名為,史上第一位女性中情局長。

1985年加入中情局,秘密行動經驗豐富的哈斯柏,曾在老布希總統任內獲得總統獎,雖然各界她的評價,大多相當正面。但去年有媒體透露,她曾涉嫌在泰國對兩名,恐怖組織成員動用酷刑。

報導指出,其中一名嫌犯竟在1個月內,被她用慘無人道的水刑,「伺候」高達83次。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譁然,不過這恐怕也是川普中意她的原因。只要可能是恐怖份子,她絕對不會手軟。如今她將掌管中情局,或許沉寂已久的虐囚問題,也會再次浮上檯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