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0 10:18

【影】尼斯湖水怪現蹤? 詭異生物陳屍美沙灘

【影】尼斯湖水怪現蹤? 詭異生物陳屍美沙灘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蘇格蘭尼斯湖,一直以來都有著水怪傳聞。而水怪外型一直以來被塑造成有著「長頸」、「駝峰」等特徵。而最近美國一名男子沃爾倫(Jeff Warren),帶著兒子划船到喬治亞州沃爾夫島(Wolf Island)由於,卻在海灘上發現了一個不明生物遺體,但看外型像極了「尼斯湖水怪」引發關注。

據了解,沃爾倫是在上週五和兒子發現這個「詭異生物」,他說,起初以為是海豹屍體,但靠近觀察,發現難以辨認是何種生物;當下屍體還疑似被鳥類啄食,變得不完整。消息曝光引發關注,有生物專家初步研究也猜不出是什麼生物。

而對此,美國魚類和野生動物管理局局長艾許(Dan Ash)表示,其實有些海洋生物的屍體,經過分解後,外型會很像史前生物,也舉例像是大型的「姥鯊」,分解後頸部顯得相當細長。而艾許也坦言,這次的事件,也很可能只是惡作劇而已。(圖片影片來源/翻攝First Coast News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