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1 13:16

普丁贏大選 川普恭賀盼盡速見面

綜合報導  / 美國

俄羅斯總統普丁贏得大選,總統大位穩坐到2024年,美國總統川普也打電話祝賀他勝選,還說希望兩人能儘快見面。對此,白宮說目前還沒有川丁會的具體計畫,因為光是替川普的一連串桃色緋聞滅火,就夠人仰馬翻了。

川普在白宮會見沙烏地阿拉伯王儲,順便也告訴記者,他有打電話給俄羅斯總統普丁,祝賀他勝選,我已經打電話給普丁,祝賀他的選舉獲勝,這通電話也提到了,我們應該很快會見面,就在不久的將來。

川普一通電話就想安排雙邊會,白宮對此表示,目前還沒有具體計畫,國務院也說打給普丁祝賀,並不代表肯定俄羅斯,尤其是在核武發展,以及涉入敘利亞內戰這一部分,這不代表我們認同俄羅斯的全部,也不代表每個議題雙方都認同。

在私領域部分,川普越來越多緋聞纏身,美國色情片女星風暴丹妮爾絲之後,又有花花公子女郎麥克道格爆料,說曾經和川普一夜春宵,還收了15萬美元,大約430萬台幣的封口費,現在麥克道格提出訴訟,要求解除當初簽下的保密協定,這樣才能自由談論跟川普的過往情史。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川普的私人律師已經著手處理,試圖將桃色緋聞,盡快滅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