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19:13

中國莊園稱有"櫻花海" 民眾買票進場發現全是塑膠花

中國莊園稱有"櫻花海" 民眾買票進場發現全是塑膠花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連櫻花都有假貨?有中國的民眾到了一家宣稱可以看到「櫻花海洋」莊園,沒想到裡面的櫻花全都是假花,民眾投訴到政府部門,目前已經列案調查當中。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14日,一篇題為《就在溫州!2018櫻花、桃花、稻草人文化旅遊節隆重舉辦!門票免費送!約麼?》的文章,配以不少櫻花美景圖片,內容號稱溫州的某生態莊園17-18日舉辦「旅遊節」,可觀賞櫻花海洋、櫻花大道等,17日有民眾買票進場發現,這些櫻花全部都是塑膠做的,氣炸了便向相關部門投訴。

報導指出,王姓莊園負責人表示:「我覺得責任不在我們莊園,我事先不知道是假花,我只是展覽公司簽約,提供場地給對方辦櫻花節,展出時才知道是假花。17日,我在現場要他們貼出告示,說明是模擬花,不是真花,但14日那篇推廣文章的廣告效應太大,來了很多人,而且都對對假花很有意見。」

最扯的是,展覽公司負責這次展覽的陳姓男子表示,櫻花從山東運來,但是途中花蕊全謝了,要重新運來會趕不及展覽了,所以就用假花代替。他解釋:「目前我們已退還1萬多元門票和相關費用。」(翻攝澎湃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