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誤發簡訊給陌生女子 3個月後2人閃婚惹

他誤發簡訊給陌生女子 3個月後2人閃婚惹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有句話說「緣份來了擋也擋不住」!英國倫敦一名44歲男子,麥可伊萬蓋洛(Michael Evangelou),原本透過手機通訊軟體,傳訊息給自己,要提醒自己記得去看電影。但沒想到卻發錯號碼,意外傳給一名37歲陌生女子莉娜達爾貝克(Lina Dahlbeck)。不過3個月後,兩人居然成為了夫妻。雙方親友對此都感到相當驚喜,但仍十分替他們高興。

據外媒報導,莉娜說,當時她收到訊息覺得一頭霧水,但還是禮貌性的回復麥可說「我想這個信息是要傳給另一個莉娜的吧?」同時附上一個眨眼的表情,後來麥可解釋,雙方一來一往持續聊天,彼此都覺得相當投緣,最後還互傳照片;麥可甚至在當天晚上,就約莉娜出來見面。而兩人見面第一眼就一見鍾情,之後開始交往起來。

提到兩人為何認識短短3個月就閃婚,莉娜透露,自己是一名化妝師,有一次跟麥可說,自己的的夢想,是到杜拜開設一所美妝學校,結果麥可回她「那就一起去吧」,而莉娜也又提到「但是杜拜如果不是夫妻,是不能一起生活的」,沒想到麥可當場就說「那我們就結婚吧」。據了解,2人在去年12月初結婚,麥可更放棄自己在英國的工作,陪著莉娜去杜拜追尋開設美妝學校的創業夢。 (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