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嫌對Youtube不滿開槍射擊總部員工 3人輕重傷

女嫌對Youtube不滿開槍射擊總部員工 3人輕重傷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美洲

Youtube位於美國加州聖布魯諾傳槍響,一名女子開槍傷擊3人,然後遭到警方逮捕。據報導指出,疑似39歲納森.阿格達姆(Nasim Aghdam)女士,是一名居住在加州的伊朗後裔,她曾拍片上傳社交網站,表達對Youtube的不滿,認為該網站刻意屏蔽她的影片,才在當地時間3日下午於Youtube總部開槍,表達不滿。

Youtube是Google旗下子公司,綜合外媒報導,目擊者看到現場地板和樓梯都有血跡,其中36歲男子情況危急,32、37歲女子也中槍,情況分別為嚴重及輕傷,3名傷患皆送至舊金山總醫院,另外,史丹佛醫院也收到5名傷者;究竟有多少死傷,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紐約時報》指出,Youtubem產品經理Todd Sherman則在推特上透露,事發時他正在開會,看到同事爭相走避,還一度以為是地震,之後才得知是槍擊,現場員工混亂,「大批民眾在逃跑」。(取自TWITTER/@ERINJEANC/VIA REUTERS)

Todd Sherman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