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4 12:51

耗時6年 日本"鋼彈機器人"問世

李嘉芳 編譯  / 日本

日本一個鋼彈迷,花了六年的時間,打造一個八點五公尺高的鋼彈機器人。而且這個機器人的手,可以發射海綿飛彈,眼睛也會發光,真人可以進入駕駛艙操作,滿足鋼彈迷的夢想。拉開鐵門,8.5公尺高的鋼彈機器人正式亮相,這是日本一位鋼彈迷,花了6年的時間研發打造,還有很多隱藏版的機關功能,鋼彈機器人可以旋轉上半身,手指頭也可以轉動,右手還有空氣槍,可以發射出、時速大約140公里的海綿球,不過最多只能發射8發。

巨型鋼彈可以走路、前進和後退,不過速度算是很慢,最高時速只有0.6公里,這是因為鋼彈很重,總重量大約7.3公頓,大家不會想要動手做鋼彈,現在真的有鋼彈可以搭,最讓鋼彈迷著的是,真人可以進入駕駛艙,裡面有4個螢幕監控,所有功能都已經自動化,只要按鈕、就能操控機器人,所以這個鋼彈已經被用來賺錢開放出租,一小時租金10萬日圓大約台幣2萬7,吸引各地的鋼彈迷來朝聖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