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4 12:51

FBI局長被開除 出書爆料川普醜聞

張珮雲 編譯

前任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康梅被總統川普開除後,潛沈多時,展開大反撲。不僅出書、還上電視受訪爆料,把許多川普不堪回首的往事全抖出來。康梅詳細描述他和川普相處的過程,其中包括俄羅斯情報單位、掌握川普找性工作者的錄影帶。書中內幕辛辣,川普得知,不斷指控康梅說謊。

白宮政權交替時,時任聯邦調查局局長的康梅、和川普的互動,讓人覺得康梅深得川普的信任。想不到,最後康梅卻因調查俄羅斯案,讓川普啟疑,而遭到開除。康梅去職後,雖然曾被國會傳喚作證,想揪出川普干預司法調查的證據。

但最後調查報告不了了之。直到最近康梅再度重回鎂光燈,還帶了一本著作,詳細描繪他在川普內閣的歲月。其中最八卦的是,他調查俄羅斯情報單位是否真的掌握川普在莫斯科找性工作者的錄影帶。

2013年,川普的環球小姐選美會在莫斯科舉行時,還是生意人的川普也到了莫斯科,傳說他召喚多名性工作者到旅館內,前聯邦調查局局長康梅,時間點是2013年莫斯科環姐選美會,他的反應非常具有防衛性,他要我調查證明並無此事,康梅說,之後川普提及此事時,還用黃金雨一詞作為兩人對談的代號。川普希望康梅查清楚,好向妻子梅蘭妮亞證明他沒在俄羅斯找性工作者。

前聯邦調查局局長康梅,他說即使我妻子只有1%機率,相信此事的真實性,那都是一場災難,康梅新書17號上市,已經能預期會非常搶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