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0 20:06

哈利娶妻.凱特有孕 英王室喜事連連

王皓 編譯  / 英國

英國王室最近喜訊連連,最受注目的包括凱特王妃即將要產下第三胎,還有哈利王子在五月,要迎娶未婚妻梅根馬克爾。不管是凱特的醫院還是哈利的教堂,都已經加強維安。只是凱特的寶貝千呼萬喚還不出來,已經確定會從牡羊座寶寶,變成金牛座寶寶了。

哈利王子和未婚妻梅根,兩人還沒結婚,已經並肩出席許多公眾場合,梅根的高人氣,凸顯了英國民眾對她的喜愛,而兩人即將舉行婚禮的聖喬治教堂,已經加強維安,每天都有維安人員,在教堂內外檢查。

而除了哈利梅根的喜訊之外,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也預計在這個月底,迎接第三個寶貝。只是醫院外頭封路封了好幾天,小寶貝還沒有報到,眼看著已經從牡羊寶寶,變成金牛寶寶了。

究竟這第三胎是王子還是公主,不少人已經開始開賭盤,甚至有眼尖的媒體發現,威廉王子在談話中不經意說溜嘴,表示要將第三個孩子命名為傑克。等他發現大家都睜大了眼睛,才趕快補上一句或是賈姬也可以。究竟王室寶貝是男是女,大家再耐心等等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