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4 20:58

大韓航空連爆醜聞 民眾要求改名!

張珮雲 編譯  / 韓國

民營的大韓航空,頂著南韓的國徽、行遍天下,但卻接連爆發醜聞。之前爆出兒子趙源泰毆打老人、二千金趙顯玟潑水門脫序行為、現在又傳出老婆李名熙,毆打工人的醜聞,而且模樣更兇悍潑辣。雖然韓航以畫面拍攝角度無法證實影片中心就是韓航的董事長夫人。但是民怨四起,要求大韓航空改名,以免羞辱了國家。

影片中,黑衣女子先指著人罵,挨罵的女員工頻頻點頭賠不是,下一刻,黑衣女子接著推打那名女員工。其他男員工見狀趕緊拉住黑衣女子。黑衣女子怒氣難消,竟然搶過男員工手上的報告,往地上扔。

PO網影片是南韓韓進集團,也就是大韓航空母公司所屬的建築工地拍攝的,鏡頭向上往下拍,雖然看不清楚女子的臉,但根據員工說法,這位動手打員工的女子正是大韓航空的老闆娘李名熙。大韓航空最近頻頻上新聞,日前會長趙亮鎬才為二女兒趙顯玟脫序的行為向全南韓人道歉,想不到妻子更潑辣,竟然毆打工人。

前些日子,大韓航空的二千金趙顯玟和廣告業務開會時發飆,拿東西砸向對方,激烈的嘶吼和滿口髒話全被錄下來。聲音一PO網,連姐姐趙顯娥的堅果門事件又被起底。當年趟顯娥因不滿座艙長的服務,強迫離開空橋的飛機又開回空橋,還把座艙長趕下飛機。

趙顯娥因此違反航空法被判刑一年。無獨有偶的是家裡的男丁弟弟趙源泰2005年前也曾因行車糾紛毆打一位老太太。這一家人可說是習慣使用暴力和辱罵的方式來解決問題,因此南韓人稱為怪獸家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