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06:56

澳航連環出包! 1天3起故障

綜合報導

澳洲航空公司一天內,竟然有三班飛機都故障出問題,好在都沒發生意外。另外南韓的大韓航空公司頭家的千金小姐,竟然因為心情不好就把座艙長趕下飛機,甚至要求飛機開回去登機口,耽誤到其他旅客的行程。

對澳洲航空來說,怪事年年有,但今天特別多,從澳洲當地時間周一早上開始,首先是一架由杜拜飛雪梨的空巴客機,因為空調故障,客機從4萬英呎急降到1萬英呎,因此迫降在最近的伯斯機場;到了下午,一架國內線客機起飛後不久,機艙傳出異味還冒出濃煙,機長決定掉頭,迫降伯斯機場;最後是一架雪梨飛美國的客機,也是起飛後不久發現機械故障,機長也只好迫降伯斯機場,同一天之內有三架班機,因為不同緣故迫降同一個機場,澳航的飛安品質也被打上問號。乘客表示,「我覺得以澳航這麼大的公司,這樣的危機處理不夠完善」。

如果說澳航雞瘟是機械問題,那麼大韓航空會DELAY則是人為的,韓航的會長千金小姐,同時也是韓航副社長,今年40歲的趙顯娥,5號凌晨從紐約搭機回南韓,沒想到空姐發送零食的時後,忘了附上餐盤,趙顯娥公主病因此發作,痛罵空姐,把座艙長敢下飛機,又命令機長把飛機開回登機口,所有乘客的行程都因此耽誤,事情傳開後引發外界抨擊,趙顯娥只好出面道歉,並且也遞出辭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