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1 15:50

囂張過頭! "潑水門"韓航二千金鞠躬道歉

囂張過頭! "潑水門"韓航二千金鞠躬道歉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韓國

南韓大韓航空(Korean Air)二千金趙顯旼,因對廣告公司職員「潑水侮辱」,遭南韓警方調查,她在今天(1日)接受警方傳喚時,在鏡頭前公開向大眾鞠躬道歉。

根據外媒報導,34歲的大韓航空二千金趙顯旼,日前遭爆開會時對廣告公司員工潑水,,南韓首爾警方主動對這起事件介入調查;趙顯旼於當地時間今天早上10點,搭車抵達警局接受調查,而這也是「潑水門」事件傳出後,趙顯旼首次公開亮相。趙顯旼下車後對媒體鏡頭鞠躬道歉,並表示:「我再次對引發外界關注表達誠摯歉意」,而說完這句話後立刻被隨行人員帶走,進入警局大樓內。

據了解,趙顯旼的姊姊趙顯娥,4年前也曾鬧出「堅果門」醜聞,2014年在美國搭乘韓航班機返國的趙顯娥,因空服員沒把堅果拆開放在盤子上,趙顯娥大發雷霆要空服員下跪道歉,臨起飛前還把空服員趕下飛機,行徑囂張惡劣,引起南韓人民關注。最後趙顯娥為了這宗醜聞遭判刑坐牢,今年3月才剛回到韓航關係企業復職。大韓航空會長趙亮鎬,在上月22日為兩個女兒的行為向社會大眾道歉,並表示她們倆將立即辭去集團中的職位。(翻攝法新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