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19:28

"撤銷改廢止" 週六臨全會換將

陳建廷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臨全會周六就要討論廢止洪秀柱提名案,改徵召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中常會朱立倫發表談話,兩度鞠躬道歉,表示自己努力不夠,溝通不足,造成洪秀柱委屈、困擾,向她表達最高歉意,距離選舉不到一百天,選情空前低迷,是民意告訴國民黨,要調整腳步,從新出發,還強調這是國民黨救亡圖存的時刻,絕非爭權力、求好處的時候。

二度鞠躬表達歉意,臨全會「換將」,朱立倫說這是不得不的決定,向柱姐表達最高的歉意,[[民意告訴國民黨要調整腳步從新出發,國民黨救亡圖存的時刻,絕對不是爭權利,求好處的時候。

兩度重申救亡圖存,朱立倫強調不能見國民黨走進歷史,喊話希望臨全會,凝聚共識、重新團結,[[我們的對手絕對不在黨內,我們必須重整隊伍,不希望分裂擴大,朱立倫放軟身段統一尊洪基調,中常委江碩平再提案,將原本的「撤銷提名」改為「廢止」,也避開法律爭議。

柱姐臉書PO出「再次奮起」影片,強調承擔沒有終點,臨全會前為自己最後一搏,面對朱立倫重整隊伍的談話,洪秀柱則回應,了解國民黨的焦慮,但大是大非不容混淆。

17號的臨全會,洪秀柱先發表光榮演說,黨主席柱朱倫致詞致歉,隨即討論廢止提名洪秀柱,徵召朱立倫參選,閉幕前朱立倫發表參選宣言,但臨全會是否真能重整國民黨氣勢,還得再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