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1 16:15

巨無霸旗魚重達436.2公斤 澳洲漁夫嗨翻了!

巨無霸旗魚重達436.2公斤 澳洲漁夫嗨翻了!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澳洲

釣大魚是每個釣客的夢想,不過,破紀錄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達到的,近日,澳洲一艘漁船釣起了重量達到400公斤的巨大旗魚,畫面相當驚人。

據澳媒報導,對於澳洲阿勒達拉的漁船船長George Lirantzis與船員Mitch Ryan、Ken、Pete Rushton來說,27日肯定永生難忘,他們意想不到竟是重達436.2公斤的大旗魚,不但破了澳洲紀錄,僅次於世界紀錄536.1公斤。

報導表示,George Lirantzis說,釣起這條大魚算是很快了,船員們花了1小時50分鐘才將魚釣起,接著又花1小時才將魚抓進船。其實這時間對於釣客來說很快,有釣客甚至花了23小時才釣起魚,當地釣魚俱樂部表示,將把這條大魚製成標本紀念。(翻攝自George Lirantzi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