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8 20:10

川普零容忍非法移民! 妻籲良心治國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宣布對非法移民,採取零容忍政策,已經讓將近2千名孩子,被迫與家長或監護人分離,在野黨議員還批評川普的零容忍政策根本就是零人道,17號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透過發言人,罕見針對政策發表聲明,不願看到家庭被拆散,並期望美國是一個以良心治理的國家。

非法移民和家人在美墨邊境這一抱,下次見面又不知道是何年何月,這樣的場景日後恐怕還會更多,美國總統川普對非法移民採取零容忍政策,造成大量家庭離散,就連第一夫人也看不下去17號發表聲明,呼籲要用良心治國。

第一夫人不願看到孩童與家人分離,希望兩黨能合作達成移民改革,第一夫人相信,需要一個守法的國家但也必須以良心治國。川普政府5月初宣布,所有成年的偷渡客,都將會被刑事起訴,因此必須拆散和他們一起偷渡的孩子,目前有將近2千個孩子被迫與父母分開,大量悲慘故事一一見報。

民主共和兩黨都有反對聲音,民間更是抗議不斷,抗議男童以及移民孩子做了什麼,但為何他們被送去牢裡,又為何有圍牆,雖然梅蘭妮亞並沒要求川普中止這項爭議政策,但她罕見發表聲明,再一次透露夫妻兩人不同調,也有媒體正在觀察,第一夫人的立場會不會讓川普改變心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