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3 19:24

提款機接連爆炸 警逮炸彈客追凶

張珮雲 編譯

美國賓州費城、接連發生ATM提款機爆炸案。由於爆炸地點、位於商業區和餐館附近,加上爆炸威力不小,當地人心惶惶。目前警方已從第四起爆炸案、逮到一名放炸彈的女嫌犯,並追緝一名可疑男嫌犯。現在要來釐清這幾件爆炸案的關連性、是單純破壞取材、還是背後有恐怖主義操控。

監視器下方轟然巨響,頓時煙霧瀰漫。目擊者聽到好大的爆炸聲,爆炸現場提款機的配件四散一地。這起爆炸案逮到安放爆裂物的女嫌,另外追緝一名可疑男子。由於兩週內,連同這一起,費城商業區接連發生四起爆炸案,因此警方不敢等閒視之。

雖然歹徒目標鎖定商業區的提款機,炸提款機取財的成份不小。但有一處目標鎖定中國餐館、嫌犯由外向內扔土製炸彈。因此也不排除恐嚇取財,或是恐怖活動的可能性,意圖製造恐慌。幸好四起爆炸案並未造成傷亡。費城警方正偵訊嫌犯,釐清四起爆炸案的關連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