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5 12:50

炸物店3員工灼傷 送醫痛到哀嚎

欒治誼 蕭鈺燁 楊宗穎 報導  / 南投縣

這場氣爆意外,3名員工分別有20%到50%的2度燒灼傷,送醫時雖然意識清楚,但受傷面積不小,痛到不斷哀嚎,消防隊初步發現,室內有4個桶裝瓦斯,疑似其中一桶的管線出問題,導致瓦斯外洩,加上當時員工正在用大火炸甜不辣,才會發生嚴重的氣爆。

傷者從氣爆現場被救出來,背部有大面積燒灼傷,消防隊趕快先幫他溼敷,接著立刻送往醫院搶救,一共三名男員工被波及,氣爆威力之大,他們分別有20%-50%的2度燒傷,雖然意識清楚但受傷面積不少,痛得不斷哀嚎。

這場意外發生在15日凌晨,發生氣爆時3名員工正在炸甜不辣,消防隊到場勘查,發現現場有4個桶裝瓦斯,疑似其中一桶的管線出問題,導致瓦斯外洩,當時員工正在用火,才會一發不可收拾。

消防局說,會發生氣爆不外乎瓦斯外洩後大量瓦斯在室內空間內,一遇到明火就會瞬間爆炸,但是是剛換瓦斯沒鎖好還是員工使用上有疏忽,火調人員還在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